FB粉絲團


1967 年Keen Ford Industrial Corp. (經富實業有限公司) 啟程踏上世界雜貨與家具之外貿舞台。
長年耕耘經驗累積下,大小OEM、ODM案件的企劃、設計、製作、品管均能一手全程包辦。
秉持著與客戶同理心、共成長的理念,持續在外貿市場上發展、熱烈服務

 

2017 年帶著台灣原創精神與多年的生產經驗,展開KeenFord Design。
期許將傳統工藝與設計創意完美融合,打造出一件件貼近生活與美感的優質器物。

 

Furniture that creates precious memories in your life.
KeenFord Design的設計靈感來源於生活、自然、人文。
講究在細節、專注於品質,打造容易親近各種室內設計與自然的物件。
讓消費者沿著KeenFord Design輕易打造屬於自己的居家氛圍,實用與美感兼備,低調卻又富含巧思。
讓家的樣貌更貼近生活與自我。

 聯繫郵件: keenford.design@gmail.com